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北鼻老公❤

昨天老公回来SmileyCentral.com
嘻嘻
前天我说我要睡醒一睁开眼就看到他
还真的我一睁开眼他就在我房间了
哈哈
老公还说是不是一睁开眼就看到我勒
哈哈哈哈
老公抱抱我勒
很久没有被老公抱了
嘻嘻
之后我们还去拍拖看戏涅
和你一起真的很开心涅
可是今天早上老公又上回去了SmileyCentral.com
呜呜呜

最近我不知道做什么老是发很奇怪的梦
我觉得我最近好像没什么安全感
老是乱想很多东西
但老公回来了我的安全感也回来了
老公上去工作了我的安全感也跟着不见了
为什么这样的??????

老公我很想每天和你在一起
我想像以前那样
真的很不想你上去工作欸
我知道我这样是很不会想但是我就是会这样想。。。。。。
也许我的思想还不够成熟吧
我知道我这样告诉你的话你会很烦的
所以我收在心里就好


我要继续忍!!!!
一个星期见一次其实算很好了
有些人一个月一年才见一次

我要成熟点我要成熟点!!

你说过去哪工作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你叫我给你两年时间存钱
你说有钱以后你就要娶我嘞SmileyCentral.com
嘻嘻
你·说到时候我们就能每天在一起鲁
期待ing
好~~我等你哦
等你存钱娶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mileyCentra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