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幸福

老公
我好想好想你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鲁
好开心
老公你对我真的很好


老公
这一个月以来我都没有变过哦
你以前总会说我出去工作后一定会变心
但我还是我
我一心一意勒
哈哈哈哈
我还是最爱你嘞
老公
每一天都很想你
还记得我们上去做工的第一天你打给我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声音我就很想哭
呜呜
感觉很久没看到你了
因为以前时常粘在一起
老公讲我们太想念对方了是酱的
嘻嘻
之后15号我们一起拿假
我们一起搭ktm回家❤
第一次和你一起搭车勒
我们没位子坐
你站在我前面扶着铁枝我面向你抱着你
感觉很安全❤
老公超有安全感的
和你在一起我很放心

19号那天老公你为了陪我回宿舍看我住环境
特地从下午1点酱走到7点等我放工
那天看你那么累累的样子
眼睛都红红了
我很心痛诶
但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遇见了你遇见了对的人
那天我好开心哦
我们一起搭IRT车回家❤
嘻嘻


27号
在和老公聊电话时
老公误会我
老公生气时就会说一堆东西
都不管我说社么
之后我就挂了他电话
第一次挂他电话
那天是我最难过的一天
他发了一封让我很伤心很伤心的简讯给我
害我哭到很丑
害我自己一个人在公园哭
之后老公的二姐还打给我
说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谢谢你二姐
我会珍惜我们的这段感情❤

老公之后也觉得自己错了
打来道歉❤
我知道老公的脾气所以我原谅了他
他也发誓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希望老公说到做到喇
嘻嘻


今晚12点就是我的生日囖
有老公陪我过的生日是最幸福的❤
期待今晚甜蜜蜜呀❤

❤老公我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