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my sweet birthday❤

丫呼
今年的生日好幸福哦
老公你真的很“鬼马”
嘻嘻
老公谢谢你特地10点放工后从kl赶回来
而且12点准准打给我涅
第一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是你诶
嘻嘻
之后你来载我去你家
你还说宝贝明天我们才去买蛋糕蛤
其实我也有预料到滴
因为你都工作哪有时间买蛋糕
放工了店也关了
所以我不会怪你滴

到你家后你就跑去房间lock着门
我心里os应该是要给我什么惊喜吧
该不会有什么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想了很多
(不好意思蛤本人很喜欢发白日梦)
然后我拿了东西就准备进老公房间里
一进去房间暗暗的没开灯
我看不到我想的惊喜
有少少失落ing
但之后一转身
桌上竟然有蛋糕还有卡片诶
是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strawberry mashmellow cheese

哇哈哈哈
老公房里还播着很浪漫的歌嘞
我真的感动到没有话说囖
呜呜呜呜呜呜
老公抱着我我也抱着老公久久
老公你真的很好

之后老公叫我许愿
我许了3个
一个是关于他
一个是关于家人

一个还没许XD

之后吹了蜡烛
老公开灯后
我才发现那个卡片是老公自己做的
老公说他做了很久嘞
老公还说他23岁以来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还记得以前我叫老公亲手做东西给我时
老公总会说不要啦。。。我都不会做。。。给朋友知道他们会笑我啊。。。
但这次是老公自己自动做的勒
嘻嘻
我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嘎嘎
老公说为了我他什么都可以做诶
老公我真的超级幸福的喇
老公老公我爱你!

之后6点半原本打算去看戏的
但最后还是去唱歌鲁
好久没有去鲁
我点了一首《猪你生日快乐》
老公唱到好好笑嘞
很开心哦
老公

唱到8点多就回家收拾东西
因为老公要开车上回去宿舍了
很不舍得鲁
呜呜呜


老公有你我真的超级超级幸福的!!!
第二次和你度过的生日还是一样甜蜜蜜❤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
你在卡片上写的东西我有甜到哦❤
嘻嘻
幸福++++++++++++++++
你的卡片我真的很喜欢哟
约定好明年也要亲手做的卡片哦
(*^__^*) 嘻嘻……















林德轩老公❤我真的超级爱你の❤
打钩钩了以后的每个生日都要你陪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