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

你(妳)會選哪一種?




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最近世界真的变了好多

好好的大太阳转眼就下起大雨

中国也还没到下雪的时候突然提早下雪了

最近电视广告打的很凶(2012)

我和轩老公也打算要去看囖

瓦塞

戏院超多人的囖

<2012>都FULL料囖

我也很想去看因为要看下2012世界末日是怎样的

应该会超恐怖哒

看预吿都超可怕了瓦

怕怕ING

怕怕ING
拜托不要世界末日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诶T.T

我还不想死啊!!

某天在车上和老公聊到(2012)世界末日

我告诉老公我怕时他给我唱(信乐团唱的世界末日)

"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你陪在我身边
就算耳朵听不见
拥抱就是最美的诺言"

然后他牵着我的手说不用怕的


我还真的有点感动诶

我还真的有点感动诶


给最Valentine hand heart的家人

如果真的会世界末日的话我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
真的很爱你们
很感谢上天给我那么幸福的家庭
我的爸妈我的姐+妹+弟
虽然有时候我们有吵架小时候还会打架涅
但是打是疼骂是爱呀
赫赫
爸妈我要永远做你们的女儿
我的4姐姐1妹妹2弟弟我也要永远做你们的妹妹+姐姐!!
一个都不能少!!!Laughing 2




给我唯一老公Valentine I love you sign

要是真的会世界末日我想我会大哭一场
因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
我要的是一辈子在一起
因为我还想当你的老婆
生下我们的北鼻
永远永远很幸福的在一起
很开心可以在世界末日前就认识你
要不然我就会有遗憾了瓦

老公我超级超级爱你Love Forever



给我所认识的朋友们Blow Kiss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
感激不尽哟^^
不管世界变的怎样
你们依然是我永远的朋友Best Friends 1


感觉好象在写遗言诶

喀喀


世界末日真的拜托你不要来好不好

这个世界还很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