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唱K唱K^^

昨晚和轩老公的家人一起去GREEN BOX唱K

因为老公昨天休息

原本是要去KL哒

因为出了点状况(讨厌)

但还好有的去唱K

瓦塞

他家的人全都会唱歌的诶

好好听哟

我也点了几首歌(猜不透+下雨天+草戒子+你最珍贵++++

第一次和他家人去唱歌

所以有点点紧张囖

他妈还一直叫我唱歌

安递吖都还没到我哒歌怎么唱啊

哈哈哈

好怕拉不上去会超丢脸哒

还好没有发生诶

她姐还说好听诶(骄傲了)喀喀

她姐说看我平时说话小小声将想不到会唱歌的哦

哈哈哈

说话小声是我"排鞋"

我在私低下是很大声下的(哈哈哈)

原本想唱完歌就去看戏(2012)哒

可是要载他妈回家

所以没的看回家囖

没关系

期待下次在一起去囖=)


因为他家人都很好相处的囖^^

他们家人的感情都很好的诶

羡慕羡慕ING

喀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