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废废篇

昨天去亲戚家吃东西

因为他家宝宝满月了瓦

真快...嘎嘎

吃完后老公就来载我去夜市走走

我们到夜市买了好多吃的

还遇到很多人

之前追求我的"龙先生"他还汉老公打招呼咧

有少少尴尬涅

还有遇到一个老公妈妈之前帮忙照顾的小孩

原来是之前汉我同校同级的人

老公还汉我说"瓦...他那么小就拍拖料哦"

我就汉他说"诶...他小我一岁罢了列"

老公好大反应"蛤?原来你那么小哦"

真是给他气到LOL

买好东西后就回他家吃

吃饱后我们就一起洗车车Car Wash..喀喀

因为他车超脏的...因为一直下雨的关系车都沾到泥水

第一次一起洗车车诶

蛮好玩哒

嘻嘻

洗好后我们就在客厅休息囖

突然给我发现一指甲油(应该是他妈哒)

老公就说要帮我涂

我很信任他的把手交给他

你们看他帮我涂到= =


整个手指都涂= =

他是特地的咯...看我的手...真是给他气到笑...哈哈



可是隔天你们看多余的它竟然会自己脱掉诶

而且还脱到不错看下...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