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水灾**




这几天都一直下大雨...



还导致我爸工厂小水灾...= =



我爸拨电话叫我们快去帮手搬东西



还以为我爸开玩笑的...



就没去理他...



喀喀...


过不久他又拨电话来说快来啊..


我+3姐4姐+妹妹+敏美女就赶去囖...


还真的蛮严重的...


还好有些橱已经搬上来了..


已经淹进我的旧家里了诶....


我们就很努力的扫水出去..


过程还很好笑一下...


喀喀...

..........过了2个小时...........



差不多没什么水了...



我爸和我两个弟弟都被雨淋湿了~~~




好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