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我们の友情变质了吗







昨天我凤SMS约我去喝茶
我就也答应去囖
因为老公的关系我要求早点去(这样就可以早点回来陪他)
8点多凤就来载我了然后载雯n晶
雯在车上和凤说“将不得空赶时间还出来做么都不知道!”
这句话让我觉得她其实是在讲我
因为没有人在赶时间
听了这句话我在车都没有说话
她们都变得好陌生
而且也没有话题
她们在说的东西我一点都不懂
她们一起认识的人我都不认识
所以她们在车上都酱子说话“那个那个人有没来找你啊”“那个ab啦”(就用代号)
而且很过分の是晶说了某个人还要说“我们3个知道就好”(我更本没有兴趣知道好不好)
其实我还真的有点不爽
唉。。。


跳跳跳


凤n晶下车打包kfc
剩下我和雯在车上
我们都没有说话
很陌生的感觉
很尴尬超尴尬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是好朋友诶为什么会变得那么陌生啊
我就找话题和她聊
可是还是很陌生
还好过后有开始聊天了
可是不想以前这样了。。。
还真的有点难过。。。

我承认有了男朋友我的确很少和你们联络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抱歉我的姐妹们


我们的感情还可以和以前一样吗


我の真❤话



她名叫xx凤 是个傻傻の美女19岁 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同班到中学(是3个里面认识最久り) 她是个大好人我之前有什么心事我们都会一起去海边 她有什么心事我就会带她去喝酒(哈哈哈带坏你) 我们还曾经被人怀疑是同性恋咧(笑死O(∩_∩)O哈!) 她说每次失恋都是我陪她。。可是我不会安慰她。 我只是帮她试着挽回还有劝她放弃。因为k的一举一动真的让我觉得他不是好人 因为他说了很多伤你的话。我听了真的超不爽他的。可是我知道你很爱她 我还不够了解你们的感情。我甚至看到你和他一起聊天都会不爽(在雯家时)因为我很在乎你这个朋友。不想你在受伤。可是要是你还是放不下的话就祝你们复合。希望他真的会改变。 在伤害你我是不会放过他的囖。哈哈哈哈哈(要看好好吖不要轻易接受人)


她叫雯18岁也是美女哦 她算和我最好のO(∩_∩)O~ 买东西问她意见她都会说“好丑”哈哈哈 她是个很秘密的人。什么都不能说的。很奇怪。(*^__^*) 嘻嘻…… 我和她都很爱看帅哥。哈哈。她有时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其实你真的是个美女。 我每次闷得时候都会信息她。我也和她说过不少心事。有一次她还听到想哭~~(>_<)~~ 哈哈哈。她应该忘记了吧。我们以前一起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多数都在说别人的坏话。哈哈。 帮她告白一下。她很喜欢“高”她一直都很喜欢你诶。你知道吗?不要在追别人了。珍惜眼前人啦。你都在为你的事不开心。一点关于你的事她都会很紧张。我也很希望你们复合囖。雯加油囖^^


她就是我最后一个姐妹叫晶18岁是属于可爱的美女 她的人怪怪的。时好时坏。有时真的很讨厌她的行为。她是很为朋友一下的。有事情她都会帮忙。而且她非常的勤劳哦。赚钱超厉害的。我都好佩服她。 她曾经和她很好也曾经很恨她。因为某些事情。虽然后来我们和好了可是感情已经没之前那么好了。她的事我都不是很知道。因为她和凤比较好什么都告诉她。哈。以前我们时常一起工作。吃饭。讲笑话。工作时间就很快过。赫赫。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说了。就祝你和你男朋友幸福快乐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