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唱K囖~~

昨晚和老公去唱K


这两天都去唱诶。。。嘎嘎


很好玩一下


虽然不是很认识他的朋友(0交流)


只要和他一起去的地方不管那里都很好玩的^O^


嘻嘻


就算只是在家也很好玩


哈哈哈


因为我老公他很可爱的


又三八三八酱


前几天我们一起去公园走走


我叫他背我回家


他就被背囖


我一上去他就说“瓦!很重列你。。。”

我就一直“哈哈哈哈哈”

路途还满远一下的

我从公园就一直笑着回家

他还问我“做么你一直笑”

我说“因为很好笑啊”

因为我感觉到他背到很喘(因为我很大只嘛)

所以真的还满好笑的

回到家后他说“我的手麻痹了”

我还是一样在笑

他说我的脚太大只了《T0T》

老公就是爱酸我

嘎嘎

隔天早上他手还真的痛诶

哈哈哈哈

我假假问他为什么会痛

他就说昨天背到一只猪猪= =

真是的

坏蛋的老公

嘎嘎

可是他最后有说是因为少运动才会痛的

是在安慰我么?

喀喀

不管怎样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减肥

因为最近真的胖了很多很多啊T0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