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kl一日游

汉老公^^妹拍の。还蛮喜欢哒
我回拍^^我妹缘小怪小姐

今天汉家人+老公去巴生+kl走走

老公原本不想去的。因为没假了。我告诉他不要去的话我会很伤心一下咯

他就拿假陪我去了。超好哒。我爱死他了

我们先去吧生吃肉骨茶然后在去走走


咔咔

我们没有开车因为姐姐有开车够坐(可以省车油)咔咔

在车上都一直拍照。和汉君信息瓦。

君说这几天都在下雨叫我们小心点瓦

我们在kl走到脚都要断了瓦

因为姐姐+妈妈很厉害走

要买一样东西都要选超久==’’

还下起雨咧。真是哒。

老公的脚和姐男朋友の都不“达汉料”

因为脚很痛所以在那里买拖鞋穿

我们买了一双超普通但超贵的拖鞋(因为有牌子)

真是给气到

我老爸+弟弟们的脚也走到累了我们就带他们去按摩院

有一个鱼疗。超恐怖的。脚一下去就会很多鱼来‘吃’脚

我家男人就在那里鱼疗囖

就老公一个男的不要。那就陪我去走走囖

我们这对情侣真的很‘痹’

我们可以一边走一边唱歌。跳舞(不管别人怎样看)

我们还一起装'乡下人'在那一直叫‘哇’‘哟’‘很美哦’‘哟你看那个’(讲到超大声的)

超好笑哒。老公都给我弄傻掉。因为我装上瘾了。有人时候就在那里‘瓦’到大大声

老公说“诶...为什么我得女朋友13点的”

咔咔。老公时常说我13点==因为我时常做些无厘头的事情O(∩_∩)O

可是这就是我。我还真的蛮13点哒。细细
我们那天花了很多钱下

因为我家人吃的钱全都老公付。老公好像很喜欢付钱诶==

人家还没吃完他就去付钱了瓦。

老公还买了一个钱包给我呢

姐姐说她觉得他很疼我

哈哈。我也觉得超幸福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