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家里大改造






最近我家人看太多新加坡的《摆家乐》
然后打算家里也来改变一下
我们就好像突然发达了一样
去看家具+平面电视+汽车+按摩椅
我们还打算要装修过一次家里
真的想疯了ROTFL
细细
我们已经打算好要买汽车+平面电视机了
家具我老爸说自己做。因为我老爸是木匠嘛
咔咔
家里就我们几个小瓜搞定
我们先油漆。我爸很快就买漆回来
我们是行动派哒
所以我们就分工合作の油了楼上的两间房间
咔咔
瓦塞Feeling Blue
还蛮辛苦的囖
我从头到脚都沾到漆诶
从早上到晚上才油好诶
老公放工后也有来帮忙
细细
他还骗我说没有回来在宿舍住因为下雨+很累
我就和他信息问他洗澡了没之类的咯
我信息告诉他“我明天要上去芙蓉工作”
他问我“为什么不要早点说他说早说他就下来陪我”
我就说“没关系啦等我明天在陪我好了”
然后突然他就突然出现出现在我面前
我还真的觉得很惊喜诶Too Happy 2
他说“你看你一讲要去工作我就来下陪你几好”
老公真的很可爱
我整身沾到漆也不管就抱抱他Big Hug
呵呵。
老公告诉我他刚才差点反车
因为他一边回复信息我一边驾车又下雨
没有注意到。还好抓的稳盘。不然就翻了
我就直接骂他¥%……¥%……%&……%&(也不算骂啦)喀
因为我担心啊
他还笑诶==
他说“你囖。一直信息给我”
真的给他气到Mean没话讲
老公以后开车不准信息!!!!你发生什么事的话我会疯掉+哭死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