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补贴2009年12月31号


我拍的烟花。还有我喊的声音。。。嘎嘎





2010来咯


不好的都过去囖

呼呼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

和老公一起去情人桥走走

哪里很静没什么人

老公说等下被打枪

嘎嘎

我们在那里走走下

我就站在椅子上老公过来假假要背我

我环抱他颈项他然后说好重==

都还没背到我就说我重!!

坏人来的

我送老公一个会闪的星星

我们一人一个。(*^__^*) 嘻嘻……

本来想好了很好的台词的

哈哈

可是说不出

嘎嘎

现在写出来吧

老公知道为什么送你这个星星吗?

因为这个“”代表我的“

现在我已经把我的心交给你了

希望你会好好珍惜哟❤
❤❤❤❤❤❤❤❤❤❤❤❤❤❤❤❤❤❤
之后我们换地方去corus

那里的沙滩很美

刚好那里有人搞节目

所以好多人

我们就在那里等12点

坐着吹海风听歌

靠近12点了那里开始倒数了

从50分开始算
-
-
-
-
-
three
-
-
two
-
-
one



boom。。。。

烟花从中间那小小的海边放了出来好美
我叫老公许愿
老公许了
1》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
2》家人都平安健康❤
3》能赚大钱❤(没记错的话)

我在心里也许了
1》我也希望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
2》全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3》老公能“山山生生”不要每次赌。浪费钱。
4》保密
5》保密
我许了好多愿望
嘎嘎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新的一年不好的通通滚开!!


好运快快来!!


嘎嘎


老公你要记得你说的明年要带我上kl倒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