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了解我的男人

我家老公好了解我
真的!
每次什么事我都瞒不过他
像刚才他朋友失恋了
所以他先送我回家然后回去陪他朋友
我其实有点不爽但我都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被老公看出来了
老公说宝贝你要了解我
不要生气~因为他失恋所以要开导下他
明天再陪你咯~~
我只是说“嗯”罢了
(心里的恶魔说为什么你可以因为陪朋友不陪我。难道朋友比我重要吗)
在车上心里不成熟的想法
老公好像会看穿术一样
我心里才刚想他就说
“你不要想朋友比你重要什么的”
我还不认说“我没有将想啦”
我每次生气他都看得出
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
我觉得我明明都掩饰得很好啊
可是就是瞒不过他囖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嘎嘎
可是我的不爽很快就会被老公逗笑了
(*^__^*) 嘻嘻……
。。。。。。。。。。。。。。。。。。。
那次好丢脸
因为过去的她sms老公还打电话来
我还装大方叫他接电话啦
我其实很难过T.T感觉很不安
我还以为我掩饰得很好
可是老公和我说
不要生气啊
是她找我我又不能阻止她
你不要乱想一堆啊宝贝

我装没事的说
没有啦。。。

老公就有点不爽的说
我就是很怕女生将得咯

我就转过去生气的和他说
我真的没有生气!
可是我却哭了。。。(是自己不能控制的)
丢脸==

老公却笑了
炸到
老公抱着我说
傻宝贝。。
你以为你骗得到我咩

唉唉~~~
真失败吖我
哭什么都不知道
我太在乎老公了
唉~~我也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对自己我真的超没有信心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丑又肥又笨缺点一大堆
。。。。。。。。。。。。。。。。。。。
可是那天老公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也比较放心。咔咔
我应该要对我们的感情有信心
对不对
我们的感情是不会被别人破坏的!!
想要破坏我们的感情的人滚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