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买新年衣囖

shopping.....shopping。。。。
shop到很闲了~~~
脚痛半死涅
新年衣好像都不是我喜欢的
haiz~~~~~~
我希望特别点的诶~~
不知道怎样说诶
我买到两件而已涅

kns~~~~~~~~
走了一整天才买两件
刚好老公没做工就一起去

嘎嘎




老公应该有后悔去了吧
哈哈哈哈

老公也买了裤子

老公的收获比我
多列
哈哈
还给我们发现拍照照的地方
我们就大拍忒拍囖
嘎嘎XD
see
———》》
是不是很中国风
上传几张在这里
还有的会上传在fb
嘎嘎XD
我还有鞋子还没买诶



还有买一件衣服给老公

情人节要送什么好呢






想买的东西这里又找不到



惨的啦


节+年初一老公还要工作



很可怜吖



没良心的老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