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第一次

哇谢

真的觉得自己还几厉害一下得咯


因为我帮老公电头发咧

哈哈

第一次帮人电咧

紧张死


因为怕电出来的效果

我那天又不舒服 一边电的时候一直冒冷汗

老公说辛苦得话就不要电了啦

我坚持电囖


赫赫


平时看别人电好像很容易酱


想不到是那么难的


呼呼


电到我辛苦到半死


老公更可怜被我弄到痛半死


哈哈


老公还喊咧


是真的很痛









新手是酱子得咯

嘎嘎

我们差不多11点多开始点开始电

电到3点多
我和老公说要是不成功的话我就去自杀算了
老公说他才要自杀咧
哈哈
我问要是电出来像那种安递的头发酱卷你会怎样

老公还笑得出哦

哈哈
我真的很怕会电到不像样
等下他去工作被朋友笑就糟糕了
哈哈
还好还好这些事没发生到
我算成功了
细细

老公也极喜欢一下的

终于可以放大心了

呼呼


看我老公的照片是不是几帅一下咧

是我帮他电了头发的关系哦

哈哈哈哈哈

有意者可以拨以下的电话预约哦

0123456789(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