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乱写一篇

最近都没什么好写的
嘎嘎
因为一切都还蛮正常滴
昨天老公没有做工
细细
我们去夜市走走
看到很多朋友
瓦塞
全部都好像变了
那个Kelly瘦了吼
羡慕死我料
呜呜
喂。。。王小姐怎样减肥的?
教下咧。。。我现在很需要啊
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的
看到一定暗爽得咯
Tongue Out 1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老公随口说想去远远做工
因为可以省油钱+存到钱+不会那么烂赌
他说在这里他没有来找我又不可以
我就说那你住宿舍不要回来囖
我事实超黏他滴
因为我们太甜了所以很黏
嘎嘎
我原本不想去远远做工的
听他那么说我也不想再这里了
其实我知道老公不想我去远远做工的
可是你都要去远远做工我在这里干嘛
唉~~~~
我就sms给我滴朋友们帮我找工作
嘎嘎
有kl的喇有马六甲喇有到处跑的喇
老公看我在讲电话就问我谁来的
我说XX我要叫他帮我找工作
你又要去远远做工
我不是也是去远远囖
老公叫我“啊嘎”一点
No
老公不爽料
哈哈
。。。。。。。。。。。。。。。。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和老公分开那么远工作
因为当我朋友问我确定要做没有的时候我却答不出
唉~~~~~~~~
很惨咧
老公我可以一辈子黏着你吗?
Hug And Kiss
晚上睡觉时我问老公你真的要去远远做工吗?
老公说没有啦
我在问我可以不要做工吗?
老公说可以
我说可是你都不要看到我
老公说谁讲我不要看到你
嘎嘎
他说过要养我一辈子的咧
Shy
可是两个人一起赚钱比较好
可以早点结婚嘛
瓦哈哈哈哈哈
Na-na-na-na
。。。。。。。。。。。。。。。。。
可能新年后我真的要去工作了
不能天天见面料
担心我的老公被别的女生引诱去
Pouty
老公应该也很担心我吧。。。。(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ysteric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