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给我的朋友----欣欣小姐

这就是我的靓女朋友----欣欣小姐

要飞去台湾读书料 Crying

真是羡慕死我了

sorry啊

抱歉吖

我的朋友

她每天讲我忙忙忙 Thumbs Down

哎哟==

欣欣希望你妈早日康复噢 Thumbs Up

sorry吖~~~

没有去探望一下

只能透过cam给你看下我

也算《探望》了吧 Lol

嘎嘎

几天没睡了回到家就好好休息囖

谁叫你是最孝顺的XD

没有·睡够就不要出门哦

等下吓到人吖 Electric

哇哈哈哈哈XD

叫你开cam给我看不要开==

“吊价”吼

是你们每次误会我忙==

都不要找我的借口

唉~~~~~~~~~~~~~

可怜的我 Embarrassed

就这样咯

要变没有朋友料 Turtle

伤心死我了

唉唉唉~~~~~~~~~~~

我现在慎重申明我没有忙!!

以后出去可以约我!!

嘎嘎

而且你要去台湾料

在不和你出去我会有遗憾的 Crying 2

哈哈哈

在去台湾之前我们去唱k如何??

嘎嘎

很久没有约出来料囖

找那个笨到。。。。还有秀凤她们出来 Cheers

去了台湾记得不要号恋哦

不要顾看帅哥忘记有我这个“靓女”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XD

要好好读书啊

不要浪费你妈的钱

知道没有

回来赚大钱记得要分我一点哦!!

嘎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