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无聊






无聊





好无聊






轩轩今天没来






没人陪我







习惯有你的陪伴了
你没有来总觉得少了什么
唉~~~~~~~
最近我们都快破产了
所以要省一点了
你是因为赌+供车+车油
希望老公不要在赌了
虽然是玩小小
但是这样一天也可以输掉几百块
你每天辛苦工作的钱就这样没有了咯
输了才来后悔是没有用滴老公
嘎嘎
我每次说不赌就是赢你都没有听进去的
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吖
哈哈
”你可以离我老公远一点吗!!!
拜托你不要在来找他了
我们都很讨厌你啊!!You Suck
滚滚滚
老公我会努力帮你戒赌滴Whip
管你会不爽我还是讨厌我啦
你一赌我一定会摆脸色给你看!
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一定要将做
hahaGood Job
因为老公你答应我说新年才玩的你要记得哦!!
《我不是要管着你~我真的为你好希望老公你会明白囖》


我pop gai是因为买车+电视机囖
钱都花的7788料
厅的灯又坏掉料
又要花钱料
每个月还要供我爸的车+电视机
我现在又没工作
还有君君小姐刚说学校毕业的又要给RM150
真的很糟糕
新年又要到了Love Sick
呼呼



有谁钱用不完的分我一点咧Money 3



我穷死了



哈哈哈哈




老公要我早早睡觉




可是我睡不着Miss U




就上blog乱写一堆囖Feeling Blue




嘎嘎



自己写自己爽Rolly 2




老公又看不到Annoyed And Disappointed








老公现在一定是很好睡得咯Hammock 1



不知道有没有梦到我咧Bouncy



哈哈哈哈



我很夸张啦



才没看到他一天就好像很久没看到他的感觉咧Blushy 4


完蛋料Tongue Out



好啦。。。答应老公会早早睡料


所衣各位晚安安Good Night我要去老公的梦里找他料



嘎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