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各位。。。。。。。。。。。。。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结婚啦~~



得空没事做开玩笑滴~~




谢谢你们的祝福啦啦啦~~



不好意识阿~~



让你们失望了


这个婚纱是顾客的


嘎嘎


我们去帮她化妆+set头发


随便玩一下咯




喀喀喀喀

回复CHAT BOX

魔魔>>哈哈。。。假滴~~嫁不出啊...WUWU

GWEN>>真聪明咯你~~

PIAO>>哈哈~~听你说可惜我就不结婚了~~卡卡

时尚达人〉〉我真的结婚的话一定放多多照片上来给你看滴~~

STUPIDPINGPING>>喀喀~结婚一定请你~~我也想你

金秘密先生〉〉我背后很白的好不好!!那照片不是我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